目錄

「熊愛care療癒娃娃」 答謝認捐善心人


 

「熊愛care療癒娃娃」 答謝認捐善心人

葉淑玲/閔芳駒

每週五的早上,本會的「癌友關懷教育」總是人聲頂沸好不熱鬧,別以為這群人是來聊天的,仔細一瞧每個人的手都動個不停,各自拿著不同的編織品,一面討論、一面研究編織的方法,絡繹不絕的喧嘩聲中是滿腔的熱情、滿滿的關懷與滿溢的真心與付出。

他們其實是一群愛心志工和癌友,在家庭、工作及治療的過程中,把僅有的時間挪移出來,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一針一線的親手為癌友們編織一頂頂的帽子與頭巾,來幫助癌友渡過艱辛的治療期,而社會上善心人士的認捐,更趨動著他們付出的決心,以小小的力量發揮螺絲釘的大功能,編織出獨一無二的「熊愛care療癒娃娃」。

每一隻「熊愛care療癒娃娃」都充滿著獨特的個性,也有獨自的表情、身高與造型,在志工老師馬妹及陳老師的帶領下,無論是否有編織基礎的人,都能慢慢完成一件件的成品,這些作品不只帶給編織者成就感,也讓加入送愛行列的癌友們,因為投入編織的過程,而忘卻身體的病痛,同時隨著「熊愛care療癒娃娃」的製作與完成,可以把這份愛與關懷分享給更多的癌友,鼓舞著他們心中的自信、堅持、與希望。

邀請您一起加入愛心認捐行列,現在只要認捐愛心關懷品(帽子、頭巾與假髮)達500元以上即贈送「熊愛care療癒娃娃」乙隻,認捐方式請填寫本刊之信用卡捐款授權書,或洽愛心關懷品認養專線(02)8787-9907分機218游小姐。

獨一無二「熊愛care療癒娃娃」,抱著感恩的心情答謝善心人士的認捐,隨機贈送、只送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