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活動訊息】1799癌友關懷服務 需要您相挺,您的一點支持 就是癌友100%的幫助


 

1799癌友關懷服務  需要您相挺

您的一點支持 就是癌友100%的幫助

只要捐贈振興三倍券400元(含)以上,即贈送【鬧一波人氣防水野餐墊+蘆薈乾洗手凝露】1組,感謝您支持癌友,我們挺你走出戶外野餐去!

如何捐贈振興三倍券

  • 「紙本」振興三倍券

【掛號郵寄】

請下載振興三倍券捐贈資料表(網頁下方附件下載)完整填寫後與紙本振興三倍券一同寄出,或是直接於信封內附註捐贈人/捐贈單位、電話、E-mail、地址、身份證字號(如有提供,本會可將捐款資訊上傳國稅局)、捐款金額,及備註是否同意公開揭露捐款全名(如未備註者,將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須「全名揭露」)。寄送資訊如下: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5樓之2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振興券.助癌友 」收 

【親自送達】

可直接親送紙本振興三倍券至本會,現場可開立捐款收據。

《台北總會》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5樓之2

《高雄分會》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

 

  • 數位」振興三倍券

以信用卡、電子票證、電子支付綁定領取數位振興三倍券,綁定同時亦可選取2000元的領取方式,此時可以選擇「公益捐贈」,並輸入愛心碼「1799」捐贈台灣癌症基金會,選擇「具名」(開收據)或「不具名」(不開收據),在累計消費滿3000元後,應領取的2000元會直接捐贈給台灣癌症基金會。

使用振興券捐款,基金會將依面額開立捐款收據。根據財政部說明,若您捐贈三倍券給公益團體,只需要支出1000元,就能獲得3000元捐款收據,等於三倍的捐款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