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最新消息】2023「漫步生活節」高雄場 一起野餐趣 即日開放報名!


 

美好的秋日午後,來場漫步生活體驗吧!

微風輕拂吹在臉上,陽光灑在綠意草地上,

悠悠時光享受音樂洗滌,逛逛市集感受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某人日常》X「漫步生活節」來高雄與大家見面囉,邀請大家在2023年11月4-5日這2天,在高雄昆仲公園輕鬆來逛市集聽音樂,綠地美食享受與朋友及家人的互動,用漫步的心情就能擁有最美好的時光。

2天活動精采可期,不只愛心捐款可以獲得《某人日常》活動聯名商品「好運爆篷」速開帳篷「健康袋著走」黃麻野餐袋還有公益夥伴提供的品牌商品及大獎等您唷!

活動當天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一起到台塑昆仲公園的草坪上野餐看表演,聽音樂、順便帶走滿滿的健康防癌知識吧!

活動將於9月23日上午10:00開放報名,捐款報名還會抽出100名創作工作坊體驗喔!

 

🔗報名:https://greatday.canceraway.org.tw/index.php

 

|漫步生活節-草地野餐+漫步在昆仲 體驗美好生活|

捐款報名漫步生活節,就送《某人日常》限量聯名款「好運爆篷健康袋著走禮包組」,內容有雙人速開帳篷防,潑水又有遮陽的功能,大人小孩都能輕易地享受陽光和微風,加大版的黃麻野餐袋,讓你隨心所欲裝進健康與歡笑!活動當天現場還可以領取多樣好康商品,讓您輕裝上陣,就可以輕鬆野餐,體驗美好生活。

當天也特別推出「你是我的菜」「熠熠花光」創作工作坊,邀請民眾一起動手創作,發揮對藝術及對生活的無限想像,創作完的花束或紋燈還可以布置家中氛圍喔!

癌症連續40年居國人死因之首,對國人健康影響甚鉅!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出「漫步生活節」結合「全民練5功」整合性的癌症預防觀念,打造專屬於您的「美好生活提案」。

誠摯邀請您呼朋引伴一起用行動報名支持,您的愛心捐款將被妥善運用到癌症預防推廣上,現場還準備有精采舞台表演及眾多抽獎好禮等您來拿喔!

 

  >>>>活動資訊<<<< 

🗓️時間:11/4-11/5 (日) 1400-192000

📍地點:高雄台塑昆仲公園

📌報名: https://greatday.canceraway.org.tw/index.php

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07-311-9137分機207、2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