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活動訊息】2023《一起來.揪捐髮》邀您月捐100支持假髮製作經費助癌友重拾自信


 

國人罹癌人數逐年攀升,部份癌友因為療程導致大量掉髮,是抗癌過程中難以忍受的副作用之一。不僅造成外貌上的變化,也會使癌友感到身心壓力、失去自信,進而影響治療效果。且化療期間癌友的皮膚會變得更加敏感,所以適合配戴由真髮製作成的「醫療級假髮」,才能降低頭皮的刺痛與不適。然而「醫療級假髮」價格較昂貴,動輒數千元至萬元不等,對於治療中的癌友,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台灣癌症基金會在台北、高雄設立「癌友關懷教育中心」,多年來提供癌友「醫療級假髮」免費租借服務。除了實體和線上的租借服務,也會將假髮分送至全台各大醫院的癌症資源中心,以滿足不同地區的需求。完成一頂「醫療級假髮」不僅需要5至8束頭髮,也需要3,500元的製作經費,每頂假髮使用年限約2至3年,必須定期汰舊換新。

為了製作更多樣化的假髮款式供癌友選擇,基金會希望募集長度30公分以上、不燙不染的真髮,也非常需要假髮製作經費的挹注,讓剪下的髮束都能好好被製作成假髮,提供癌友實質的幫助。

 

即日起至11/30捐款支持「假髮製作經費」  參加好禮抽獎活動

台灣癌症基金會邀請社會各界支持響應「一起來.揪捐髮 暨 募集假髮製作經費計畫」,匯集你我的力量,幫助癌友在治療過程中,能自在與自信地面對親友與外界,繼續勇敢與癌奮戰,順利邁向康復。

「一起來.揪捐髮 暨 募集假髮製作經費計畫」於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透過指定管道支持假髮製作經費,單次捐款達1,000元(含)以上,或指定每月固定捐款100元一年期以上,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邀請您支持台灣癌症基金會永續提供「醫療級假髮」租借服務,一起來響應捐款、抽好禮!

 -活動網站: https://918hair.canceraway.org.tw/ 

-活動專線:(02)87879907分機219、222

 

HAPPYHAIR、GENIC為符合捐髮條件的民眾免費剪髮

精緻連鎖沙龍HAPPYHAIR、GENIC全國共有69間分店,以「健康、時尚、感動服務」為品牌目標,長期以來總是低調行善、支持各項公益活動。連續兩年響應台灣癌症基金會發起的「一起來.揪捐髮」公益活動,為符合捐髮條件的民眾免費剪髮,並協助民眾將欲捐贈的髮束寄回基金會。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想要捐髮的民眾可直接與各分店預約免費剪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