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2020「癌症免疫營養關鍵論壇」,7月11日LIVE線上與你會面!

全方位抗癌,免疫力作戰不間斷
2020
癌症免疫營養關鍵直播論壇全面升級

癌症療程猶如馬拉松,持續的力量能夠幫助您抗癌成功!

  在癌症治療中總會出現各種困難,無論是心理緊張、副作用所產生的不舒服,都會讓療程充滿挑戰!若能有如馬拉松途中的加油補給站,在治療周期及早準備,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身心狀態,是否可以讓抗癌療程更順利呢?台灣癌症基金會連續2年於全台北中南舉辦癌症免疫營養論壇,希望將最全面的癌症營養觀念帶給大家,獲得熱烈回響!今年2020「癌症免疫營養趨勢論壇」將全面升級為直播關鍵論壇,不限癌友身分、不限距離,只要透過網路就能獲取最豐富的癌症免疫營養課程!

  論壇活動將於7月11日(六)14:00開始,邀請國內癌症醫學權威主講,並能於直播中與講師互動,協助大家釐清免疫營養迷思,掌握全方位抗癌秘笈。歡迎線上事前報名!報名後完整收看直播將可以申請癌症免疫營養品1瓶,並有機會抽抗癌鬥士-米娜新書《面對乳癌,你不孤單:抗癌鬥士米娜與十位醫師專家,帶你破解50個乳癌迷思》一本!

 

2020癌症免疫營養關鍵直播論壇】

直播時間:109年7月11日(六) 14:00-17:00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classevent.canceraway.org.tw/

報名可至活動網站或電洽 (02) 8787-9907轉分機216、07-311-9137轉210。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