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02志工團圓大會


 

2002志工團圓大會 

 

  台灣癌症基金會四年來在志工朋友同心努力下逐漸成長茁壯,為了感謝這群朋友的付出,基金會精心設計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大型聚會,用美食及精彩表演讓志工擁有豐富的一個週末下午。

  這次聚會特別請出擔任家政老師的志工淑玉,精心製作搭配聚會餐點,不但符合基金會所推廣的「天天五蔬果、防癌輕鬆做」的宗旨,更講求高纖低脂、色彩豐富,讓在場的志工們讚不絕口。

  為了讓志工朋友用最年輕、最有活力的心來參與聚會,擔任主持人的基金會副執行長林清儀,帶領全場志工高喊「我今天28歲」,要所有的志工重享28歲時的青春與活力,隨即現場在動力十足的"para-para"舞帶動下熱力十足,台上台下隨著音樂的節奏,一同手舞足蹈、扭腰擺臀了起來,接下來悅聲合唱團指揮同時也是女中音的賴滿足老師,更以其美麗的歌喉獻唱令人動容的秋夜吟,所有的志工陷入一片感動的情緒時,熱情的玫瑰鬥牛舞及動感的佛朗明歌舞蹈表演就上演了,安可聲不絕於耳,將氣氛帶到了最高點。在動感、溫柔的表演之外,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志工許玉珠大姊幽雅的日本舞,舉手投足道盡日本女人的溫柔婉約。

  令人緊張又期待的時刻來臨了,基金會為志工們另外準備了幾項精美獎品,讓志工在交換禮物之際,還可以獲得大獎。隨著一張張得獎名單的抽出,歡呼聲、歎息聲也隨之而來,不管得不得獎志工們仍是興高采烈歡呼不斷。更特別的是今年交換禮物的方式,在主持人的帶領下,志工們手持謝卡和準備好的小禮物,隨著音樂踏出輕快的舞步,音樂一停立即和面對的志工朋友交換禮物,不僅將自己的禮物送出,也將收到禮物的感謝卡片奉上,相互擁抱、互道新年快樂,此時,大家臉上都帶著快樂與滿足的笑容。

  最後壓軸表演在一片驚呼聲中開始,只見基金會同仁手持托盤像仙女散花般撒著代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紅包,台上丟得用力,台下撿得歡欣,隨即彩帶舞展開,別看這群基金會員工們平常文靜的模樣,跳起彩帶舞可是有模有樣又有身段,而一頭熱力十足的舞獅也跳出向大家道恭禧,賣力的獅頭與獅尾雖然常常有「不協調」的問題,但精緻討喜的模樣,也博得全場志工的歡笑與掌聲。今年的志工大團圓圓滿、充滿喜氣地向志工們道了迎春祝福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