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本會董事長及本會 榮獲「愛心公益大使」獎、「最佳策略合作夥伴」

本會董事長及本會獲 「愛心公益大使」獎與 最佳「策略合作夥伴」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接近尾聲之際,於10月28日在世博園區內的國際資訊網館舉辦了一場由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國際訊息發展組織、中國中央電視台、中國青少年兒童食品安全行動領導小組與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共同主辦之"東方之子,關愛健康,關注未來" 論壇,與會之專家學者就青少年兒童食品營養與安全問題,如何改善青少年兒童營養健康狀況,以及促進青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等議題交換意見並分享經驗。

主辦單位特別在論壇中頒獎予致力於推動兒童及青少年營養與健康有功的企業與組織,台灣癌症基金會因為在2009年10月即與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簽署 "海峽兩岸校園營養健康工程",為增進海峽兩岸青少年兒童之健康飲食概念,加強食品營養與安全,而獲頒最佳"策略合作夥伴"。本會董事長王金平院長則因長期致力於關注學童之健康成長並將推廣經驗與對岸分享而獲頒"愛心公益大使",為此次論壇中唯一獲獎之個人。獎項由國際信息發展組織總幹事長丹尼爾‧巴瑞奧先生在世博園區頒獎,似乎也呼應了本屆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而有這麼多人在關愛下一代的健康,關心他們的未來,那麼我們的世界也將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