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新改版!讓台癌e照護成為你的「線上個管師」

為解決癌友因治療或家庭等因素,而無法前來基金會接受服務的遺憾,我們推出《台癌e照護》app,希望能提供癌友在罹癌過程中的所需訊息、獲得照護上的改善,邁向康復之路。

這次改版我們更貼近您的需要,除了畫面風格更簡潔舒適,更增加了四大特色:「精準資訊」、「線上諮詢」、「戰友社群」、「即時推播」

☑精準提供你需要的資訊

初次登錄,填寫完你的狀態後,將精準提供你所需之資訊。我們希望,能協助你用最短時間解決問題,並透過這些內容,了解自己或家人的狀況,與醫護人員溝通更順暢、更安心地對抗癌症。

☑線上即時問:快速解決問題及主動追蹤關懷

隨身帶上專業團隊:護理師、營養師、社工師、心理師、保險顧問等專家,有問題可隨時透過手機諮詢,也將獲得專家主動關懷。

☑戰友社群 齊抗癌不孤單

抗癌的心情,他人若沒有經歷,可能很難了解。但別擔心,有一群與你並肩作戰的戰友,在這裡大家彼此分享經驗,互相打氣、攜手抗癌。

 ☑即時推播:最新治療與課程 優先報你知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幫你過濾,提供你真正需要、會想知道的,不用擔心錯過與你有關的消息。

在人手一機的智慧時代,台灣癌症基金會開發專屬癌友照護APP「台癌e照護」,透過手機,我們陪著您一同度過抗癌之路。

點選下方app連結,或掃描上方QR碼,下載新版《台癌e照護》APP!

▸新《台癌e照護》app下載連結

ios系統:https://canceraway.pse.is/ecaring_ios

Android系統:https://canceraway.pse.is/ecaring_android

 

提醒您!如果有使用舊版台癌e照護,也需重新下載新版台癌e照護,我們才能提供您最新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