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癌逐開社

『一日罹癌,終生抗癌。』我們是一群曾經經歷或正在經歷人生轉機的同伴,在抗癌的路上,也許脆弱,也許堅強;時而逃避,時而坦然,但我們始終不放棄尋求能幫助自己保持身心輕鬆愉快的方法,所以,同病不必相憐,一起來動動身體,說說話,讓自己笑顏逐開吧!

笑癌逐開社這是由ㄧ群愛跳舞的癌友一起組合而成的社團,在這裡可以看到歡笑與汗水。在星期三下午的兩個小時是可以放逐自我,讓身體盡情活動的時間。 這裡可以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跳舞、一起分享生病的經驗,不分你我,因為我們都是ㄧ樣的。

舞蹈種類很多恰恰、山地舞、敦煌舞、韻 律舞,希望讓每個人都可以ㄧ起來運動,很多新成員聽到跳舞都會害怕,覺得自己手腳不協調不敢輕易嘗試跳舞,但如果你踏進來就會了解舞蹈只是ㄧ個媒介,希望 透過跳舞讓自己心情更開闊,利用跳舞使自己身體充滿氧氣。我們不比較誰跳的好誰沒有跟上舞步,只希望藉著彼此的力量一起扶持,當心情難過時有ㄧ群人關心 你、陪你聊聊天講講話,讓我們成為您的家人,這一個社團成為您的第二個家。

成立主旨:

  • 提供癌症病友相互交流、分享的機會,增進面對疾病的正向態度與方法。
  • 透過團體活動,提升活力與信心。


時間:每週三下午2:30~4:00
對象:癌症病友及親友
地點:臺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號5樓之2 (台灣癌症基金會  綜合教室)

活動內容:

  1. 韻律勁舞
  2. 皮拉提斯、宇宙防癌操
  3. 國標舞、土風舞
  4. 肚皮舞
  5. 手工藝
  6. 心靈成長
  7. 聚餐、話療

【報名方式】:歡迎來電及傳真報名
【洽詢專線】:02-8787-9907
【傳真報名】:02-8787-9222

點選這裡下載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