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台灣癌症基金會 25 周年系列活動-名人講座 開放報名囉!

台灣癌症基金會走過四分之一世紀,始終秉持初心-改變國人「癌症等於絕症」的傳統觀念。藉由宣導「癌症不是絕症」、「癌症可以預防」,去除對癌症的恐懼與迷思,讓民眾從避諱去談,轉變為對自我健康的關注與管理,提升了國人對癌症防治的重視。 

這25年來台灣癌症基金會透過各種形式來宣導在生活中如何防癌,在生活中做出一些小改變,給日常一些小喘息,就能有效預防癌症;而對於癌友的關懷,台癌從衛教資訊到治療中所面臨到的各種疑難雜症,從心理到家庭,也都提供了全面向的服務。

 

▍台灣癌症基金會25周年系列活動-名人講座

翻轉癌症為主題,邀請到六位名人,從夢想、從日常生活飲食、從同理與支持,用豐富多元的面向,與您共同探索翻轉癌症未來的面貌,勇敢向前!

 

📌點選下方網址即刻報名!

------------------------------------

  ▸▸【在被疾病壓縮的日常裡 預留夢想空間】◂◂  

講者:陳慧翎 X 阮鳳儀

時間:2022.11.12 (六) 14:30-16:00

地點: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通信分隊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免費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canceraway25th001

 

  ▸▸【在市場的小宇宙感受五色的衝擊】◂◂  

講者:李明璁 X 不務正業男子Ayo

時間:2022.11.16 (三) 19:00-20:30

地點: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通信分隊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免費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canceraway25th002

 

  ▸▸【在人生岔路上做生命的功課-撕掉那些讓你恐懼的標籤】◂◂  

講者:平路 X 蘇絢慧

時間:2022.11.19 (六) 14:30-16:00

地點: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通信分隊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免費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canceraway25th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