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進入倒數!CARE HRD基因檢測補助計畫名額已額滿!

11/25更新!

📣CARE HRD基因檢測補助計畫名額已額滿,停止收件囉!

卵巢癌的早期症狀不明顯,確診時多為晚期且容易復發,有最棘手婦癌之稱。

而卵巢癌的治療過去多以手術及化學治療為主,近年來癌症個人化精準醫療的進步,卵巢癌的治療,也開始走向個人化的精準治療。

最新研究發現,卵巢癌的發生與HRD (同源重組修復缺失) 有關, 且HRD卵巢癌患者中,約有半數為 BRCA1/2 基因突變,而其也都有相應的標靶治療藥物可以使用。

因此為幫助國內卵巢癌病友,能擁有更好的治療成效,台灣癌症基金會幫助晚期且經醫師評估,有需要進行HRD基因檢測之卵巢癌病友,提供免費的基因檢測!

幫您減輕自費基因檢測的負擔,幫助醫師有更多治療利器進行治療策略擬定之評估,達精準醫療之目的,協助癌友提昇治療成效。

📌相關申請條件資料 : https://www.canceraway.org.tw/page.php?IDno=4279


本計畫補助名額即將額滿,醫護人員近期內預計協助臨床個案申請,請先來電確認申請名額狀況 !

☎️諮詢專線 (02) 8787-3881,週一至週五 09:00 至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