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志工茶會暨【金工獎】頒獎典禮


1月14日,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了第一屆『金工獎』頒獎典禮,當天亦是志工們團圓的日子,茶會現場聚集了所有親愛的志工朋友們,大伙一起同樂、分享。今年志工茶會與以往最大不同的是,基金會隆重規劃了第一屆『金工獎』優良志工選拔活動,希望來到茶會的每一位志工都能感受到基金會對所有志工最大的敬意與感謝。
這次志工茶會以『頒獎典禮』為主題來規劃,讓志工朋友們可以大方地秀出她們的才藝及專長,彷彿就像『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的大明星一樣,帶給現場朋友們一連串的驚喜與陣陣歡呼。有熱情如火的佛朗明哥舞、有把現場氣氛炒HIGH的熱舞,還有悅聲合唱團表演了2首異國風情的舞蹈,展現她們多才多藝的一面,讓現場觀眾看得如痴如醉、回味無窮。

另外,基金會今年更用心製作了志工精彩短片集,藉由影片回味著,志工們過去一年來努力參與基金會的每一項活動的點點滴滴,影片中歡笑與淚水交織,記錄著志工朋友付出的痕跡,也寫下志工與基金會一起成長的故事。就在大家還沉浸在溫馨的影片中,選出了今年2006年第一屆『金工獎』優良志工,分別為陳慧玲志工、高明正老師,以及賴滿足老師,並在所有人的祝福中,接受基金會副董事長 彭汪嘉康院士及執行長 賴基銘醫師的頒獎。

當然除了各項精彩的表演節目外,還有很多趣味性拿大獎的遊戲,其中『蔬果百寶箱』的遊戲分成兩組競賽,摸出最多水果的那組每人就能贏得美味的水果一份,只見志工朋友們七手八腳、聲嘶力竭希望能爭取到最後的勝利,現場瘋狂的叫聲,更是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而最後的『戳戳樂抽大獎』活動,點燃第二次高潮。本次茶會基金會特別準備了許多和健康有關的大獎,同時也要感謝包括台灣食益補白蘭氏、傑略國際有限公司及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內的多家廠商熱情贊助獎品,一起共襄盛舉本次志工茶會。就在氣球爆聲以及夾雜著志工的驚呼聲,2006年的志工茶會暨第一屆『金工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在基金會的心中,每一位志工都是入圍者、每一位都是優良的志工,回顧2005年、展望2006年,台灣癌症基金會更加需要你的支持,與我們一起努力往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