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慢性淋巴性白血病CLL衛教講座


 

台灣進入高齡社會,除了長者常見的三高疾病要注意以外,屬於白血病(血癌)四大家族的慢性淋巴性白血病(CLL)其實也默默地敲起響鐘,值得你我多留一分心神來關心。

慢性淋巴性白血病(CLL)這種癌症,他的治療準則是:「無症狀,先追蹤;有症狀,才治療」。對於罹患此種疾病的病友,聽到這個治療準則,內心想必惶惶不安。怎麼會有罹患了癌症,卻叫我先追蹤就好的情形呢?

因此,台灣癌症基金會特別為慢性淋巴性白血病(CLL)的病友、家屬或是關心這疾病的朋友們,於10/1舉辦慢性淋巴性白血病(CLL)的講座,特別邀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血液腫瘤科葉士芃醫師及台灣癌症基金會史莊敬諮商師,讓醫師與心理諮商師一次來解惑,這個好像不太積極但又讓人掛心的癌症,我們要怎麼與他和平共處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Mx5ejL3qxr7E64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