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最新消息】 2023「福利熊蔬果魔法學院」」親子益智教材開放全台國小預約申請!


 

2023-10-26  📣更新!!!

2023「福利熊蔬果魔法學院」」親子益智教材已全數索取完畢,謝謝大家的喜愛!

------------

即日起開放申請,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台灣癌症基金會親子益智教材又來啦,今年《福利熊蔬果魔法學院》,要帶著小朋友進到充滿神奇的魔法學院。透過生動有趣的繪本故事、簡單易懂的「蔬果魔法書」,與充滿挑戰的小遊戲,讓小朋友吸收蔬果彩虹579的健康知識。在與父母共讀的過程中,也能一起培養正確的飲食與防癌觀念。歡迎老師申請利用!

📌線上申請網址

https://forms.gle/sQtTLE1833aQcmZq8 

 

壹、 活動說明

一、  活動對象:全國國小1~4年級學生。

二、  活動執行時間:112年9月1日起至113年2月23日。

 

貳、 申請方式與發放原則

一、即日起開放申請,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二、開放全國國小有意願之學校教師,以一師申請一校為單位,填報申請表單。

三、教材因數量有限且推廣至全國國小,有意願申請之教師請依據實際學生人數提出申請。

四、教材預計於112年8月28日陸續寄出,以實際寄送情形為準。

 

參、 獎勵機制

🎁學童個人抽獎:

小朋友完成所有關卡及任務,於113年2月23日前(郵戳為憑)寄回抽獎聯,即可參加「學童個人抽獎」,有機會獲得Hello Kitty野餐墊、Hello Kitty保溫保冷袋、漫威多功能野餐盒、雙人速開帳篷、黃麻野餐袋…等豐富的獎項(獎項以實物為準)。

※台灣癌症基金會於統計回收數量後,預計於113年3月29日進行抽獎。